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不符合國情?姚明三項改革方案被曝全部遭否

2017-02-28

【文匯網訊】據廣州日報報道,昨天,國內知名籃球媒體人楊毅在其公眾號中爆料出了封閉進行的中國籃球代表大會的大體內容,此前剛剛接任籃協主席的姚明提出了聯賽改革方案,結果全部遭否決。

在代表會上,姚明第一條「延長聯賽」的提案就被否決了,他提出的方案是:聯賽實行南北分區(類似NBA的東西分區),同分區相互打4場球,不同分區打2 場比賽,這樣CBA常規賽就能多打18場比賽。代表認為,CBA現階段各家俱樂部還是虧損狀態,還要增加比賽,這樣一來就得多打9個客場,收入不增加的情況下,俱樂部只能是越打越賠錢。姚明還提出,縮短國家隊的集訓時間,採取美國「夢之隊」式的邀請制度;取消亞洲外援,實行四節四人次方案;代表們認為以上兩點方案都不符合國情,最終予以否決。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