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102歲躁翁 爭廁刺傷87歲院友

2017-02-28

【文匯網訊】(記者 杜法祖)藍田平田邨一間護理安老院28日凌晨發生人瑞傷人案,一名已102歲高齡男人瑞,與另一名87歲男院友,疑因爭用廁所問題發生爭執,其間有人突以一把剪刀刺向對方,導致他頭部受傷流血,警員到場經調查,拘捕涉案男人瑞,列作傷人案跟進。安老院以案件涉及私隱,拒絕回應傳媒查詢。

社會福利署發言人表示,涉事安老院屬一所津助院舍,該院過往沒有涉及同類事故記錄。署方在得悉事件後,已即時派員到院舍視察了解情況,同時要求院舍提交有關報告。

現場為藍田平田邨服務設施大樓2樓「耆康會馮堯敬夫人護理安老院」,被捕男人瑞姓劉(102歲),受傷男院友姓張(87歲),他頭部受傷送院,經敷治後幸無大礙。消息指,兩人入住安老院多時,素有積怨,經常因瑣事爭執。

事發28日凌晨2時40分左右,兩人疑爭用廁所,一言不合起爭執,其間有人突拿出一把長約15厘米剪刀揮舞施襲,張走避不及,當場被刺傷頭部受傷洗血,職員見狀立即制止及報案。

警員到場馬上安排救護車將傷者送院敷治,經調查後以涉嫌傷人罪名將姓劉男人瑞拘捕帶署扣查。案件目前交由觀塘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責任編輯:Sunn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