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楊千嬅周國賢出席慈善跑 千嬅冀新戲釋正能量

2017-03-19
楊千嬅接受傳媒訪問(記者 李思穎 攝)。

楊千嬅接受傳媒訪問(記者 李思穎 攝)。

周國賢在慈善跑現場(記者 李思穎 攝)。

周國賢在慈善跑現場(記者 李思穎 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李思穎)楊千嬅、周國賢19日早出席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倆人分別挑戰10公里和半馬賽事,千嬅以1小時05分35秒完成,較預期目標慢7、8分鐘,因受天雨影響,千嬅氧氣不足透不過氣,為免哮喘病發,不敢發力,但就可以乘機減肥。

她自言農曆新年狂吃之下肥了很多,早兩個星期肥到有人上前恭喜,誤會她有喜,她稱自己是中央肥胖,肥到跌落死海鹽湖都很難浮上來。千嬅的脹爆身型更被老公丁子高取笑:「他有雙重標準,驚我同余文樂一起做訪問時似他家姐,未去到似阿媽都大穫,有時見到我操得勁,不停吃,就會叫我保重身體。」

千嬅承認與梁漢文、陳奕迅「華星三寶」有意合體開戲,想拍《三成故事》,講香港情懷發放正能量,「是指我們任何事都做三成,但酬勞就收足。」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