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金正男案調查進展警方首次進入朝使館取證

2017-03-27

【文匯網訊】 4名馬來西亞警官26日首度獲准進入朝鮮駐馬大使館,向匿藏大使館內的3名朝鮮籍嫌犯錄口供。


4名警官於周日中午12時30分離開朝鮮大使館,這也是金正男遇刺後,大馬警方首度獲准進入大使館內。(圖源:馬新社)

4名警官於周日中午12時30分離開朝鮮大使館,這也是金正男遇刺後,大馬警方首度獲准進入大使館內。(圖源:馬新社)



據海外網3月27日援引馬來西亞《中國報》報道,當地時間26日早上,馬來西亞雪蘭莪州警方的法律主任、檢控官及負責調查金正男刺案的調查員等的共4名警員,獲准進入朝鮮大使館,向3名朝籍嫌疑人錄口供,逗留超過2個半小時後,於下午12時30分左右離開。本次是金正男遇刺後,首次有警員獲准進入大使館範圍內。

另據馬來西亞《星洲日報》26日消息,朝鮮籍男子遇害42天後,終於有了最新發展,大馬和朝鮮已達致協議。報道稱,馬來西亞衞生部長拿督斯里蘇巴馬廉表示,馬來西亞政府已跟多個單位討論,包括首相署、外交部及朝鮮政府代表,他們已經作出決定。他所領導的部門也將根據有關決定採取行動。另一方面,馬來西亞副首相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在馬六甲披露,馬來西亞外交部將在27日針對大馬與朝鮮談判進展,發表官方聲明。

責任編輯:李可為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