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媒披露即將到來的「習特會」新細節

2017-03-29

【文匯網訊】據鳳凰衛視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據報將於4月初在佛羅里達的私人莊園接待到訪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對於這場備受矚目的會晤,美國方面又傳出了一些新的細節。據報道,目前棕櫚灘當地政府正緊鑼密鼓準備接待工作。

美國媒體本月初披露,特朗普將於4月初在位於佛州棕櫚灘的私家海湖莊園同習近平舉行首次會晤。《棕櫚灘郵報》27號首度披露「習特會」新細節,報道援引將在峰會期間負責安全工作的棕櫚灘縣警察局局長謝爾表示,兩位領導人將於4月6號、7號兩天在海湖莊園進行會談,但習近平不會住在海湖莊園,而將下榻附近蘭塔納鎮的棕櫚灘麗思卡爾頓酒店。

謝爾還表示,當地將從4月4號起,在這一區域周圍加高圍欄,在習近平訪問期間,蘭塔納鎮80%的海灘停車位將被關閉。

海湖莊園是特朗普名下一處位於佛州棕櫚灘縣的產業,莊園共有100多間客房,入會費為10萬美元,並自2017年開始翻了一倍。在特朗普正式就任美國總統後,這個會員制俱樂部搖身一變成為特朗普處理政務的中心之一,被外界稱為「南部白宮」。觀察人士指出,中美領導人會面選擇在特朗普的私人豪宅同國事訪問不同,這種非正式的雙邊會談氛圍會比較輕鬆,兩位領導人可以通過這種「低壓」方式構建私人關係,並確定雙邊關係發展的基調和方向。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