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專題 | 美貸網案谷卓恆妻子沈威審判延期

2017-03-30
因美貸網投資受害者要提交新的證據,故羅湖法院審理沈威和王景一案將延期。

因美貸網投資受害者要提交新的證據,故羅湖法院審理沈威和王景一案將延期。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李昌鴻)因非法吸引公眾存款案,原定於30日下午3時開庭審理美貸網控制人谷卓恆妻子沈威,以及美貸網財務總監王景一案,因羅湖區人民法院要求美貸網投資受害人由之前的旁聽改為允許其代理律師出庭發表意見,故要求受害投資者補充新的證據。在徵求受害人意見後,並在他們同意情況下該案審理將延期舉行,具體時間要視羅湖法院其他案件排期而定。美貸網受害投資者協調人方先生向記者透露,因為時間緊,他們證據準備不夠充分,預計該案將延期十天後再度進行審判。

對於此次延期審判,美貸網受害者、深圳投資者黃先生表示,他期望能夠早日審理沈威和王景一案,要他們賠償巨額損失,如果不能賠償,則要求法院判處他們無期徒刑。他告訴記者,他2013年在美貸網投資,剛開始小幅投資,年收益高達30%,因美貸網每月及時返還現金和收益,後來他越投越大,發展到刷信用卡投資,累計投資近百萬元,結果谷卓恆跑路,導致他連本金和利息虧損130多萬。

後來為了償還信用卡欠債,他不得不將其羅湖一套房出售。他後來才醒悟,谷卓恆是在布設一個大的陷阱,只是他後悔開始太貪婪了,否則不會吃如此大虧。他發誓一定要與其他投資受害人一起,誓必追回損失,否則要谷卓恆妻子沈威和其他相關高管把牢底坐穿,以讓他們付出應有的代價。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