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國人赴西班牙旅遊數同比增近5成

2017-03-30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倪夢璟)西班牙正成為中國遊客最受歡迎的目的地之一。據西班牙旅遊局相關負責人30日在滬透露,2016年,共有58萬中國遊客選擇前往西班牙旅遊,同比增長達到45.7%,同時,中國遊客在西班牙消費亦呈現倍增,去年消費額增長高達114.14%,平均每位中國旅遊者在西班牙旅遊期間消費2593歐元。而鑒於中西旅遊相互的吸引力,中國國際航空30日宣佈將於今年5月開通上海-巴塞羅那直飛航線,讓中西兩國旅客將有更多選擇出行。

西班牙駐上海總理事羅德裡格介紹,2016年,西班牙共接待了7520萬遊客,是世界第三大國際遊客接待國,西班牙更成為中國遊客人數增長最快的海外旅遊目的地。記者還獲悉,2016年西班牙駐中國使領館發放的旅遊簽證數量同比增加了45.7%。另外,國航商務委員會書記王傑表示,中西新航線的開通將為中國和西班牙的旅客提供更加便利的出行選擇,並期望促進兩國經濟、文化等各領域深入交流。同時,國航中歐航線也將增至25條。

責任編輯:東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