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許勤履新首秀回深參加IT領袖峰會

2017-04-02

【文匯網訊】 (記者何花 李望賢 深圳報道)原深圳市委書記許勤昨日剛剛被任命為河北省委副書記、提名省長人選。履新後第一場活動就是回到深圳參加中國(深圳)IT領袖峰會。

許勤的出現成為現場的焦點

許勤的出現成為現場的焦點

據悉,2017年IT領袖峰會今明兩日將在深圳市五洲賓館舉行,作為一年一度IT產業「風向標」式的盛會,中國(深圳)IT領袖峰會已在深圳舉辦九屆,本屆峰會在「邁進智能新時代」的主題下,更是設置了「人工智能:中國機遇與挑戰」「顛覆性技術與人類未來」等高端對話,並將圍繞「無人駕駛與智慧環境」「IT與數字脫貧」「區塊鏈與金融科技」「物聯網與智能設備」「企業雲計算與數字化轉型」等5個熱點話題展開深入探討。

本屆峰會上,BAT三巨頭——馬雲、李彥宏、馬化騰也將再度同台,共話智能新時代。馬雲還將和知名經濟學家朱民一起作為主題演講嘉賓發表演講。

許勤的出現立刻成為現場焦點,他特意委託主持人張虎向大家問好,又和不少人合影留念。坊間普遍認為,許勤將把深圳的一些資源帶到河北,帶動河北的科技創新發展。

責任編輯:李可為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