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國世越號沉船失蹤者遺體搜尋工作將於18日開啟

2017-04-17

【文匯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海洋水產部(簡稱「海水部」)「世越號」現場處理本部和負責世越號船體清理工作的韓國打撈局(KoreaSalvage)為方便搜尋失蹤者遺體的工作人員開展工作已於17日完成護欄安裝,預計失蹤者遺體搜尋工作有望於18日正式啟動。

3月28日,在將「世越」號船體運往木浦新港前,工作人員也同樣在半潛船甲板上發現過動物屍骨。本月2日,工作人員曾在半潛船甲板上發現9塊動物屍骨、「世越」號船長李某的護照及手提包、信用卡、圓珠筆等物品,但截至目前仍未發現9名失蹤者的遺體。

另一方面,搜尋人員還將在沉船沉沒海域開展搜索。目前,海水部已在撈起沉船時在附近海底布設長200米、寬160米、高3米鐵柵欄,防止失蹤者遺體流失。國防部遺骸挖掘鑒定小組相關人士當天也奔赴木浦新港,並將於21日起協助尋找失蹤者遺體。

2014年4月16日,「世越」號在全羅南道珍島郡附近水域沉沒,共致295人遇難,迄今仍有9人下落不明,遇難者大多是學生。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