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聯航又趕乘客下機 准新人因換座位被當「危險人物」

2017-04-17

【文匯網訊】 據環球網報道,美國聯合航空又傳有乘客登機後「被下機」。台灣媒體4月17日報道稱,美國一對準備飛哥斯達黎加結婚的准新人,被機組人員當做「危險人物」趕下飛機。准新人當時沒吵鬧,但向媒體投訴,他們只不過因為擅自換座位,就被驅趕。

美國猶他州居民霍爾(MichaelHohl)與未婚妻安珀與一群朋友上週六從休士頓轉機飛往哥斯達黎加,準備先開婚禮派對,再於本週四舉行婚禮,霍爾對KHOU新聞表示,當天他倆是最晚登機的乘客,他和未婚妻的座位是24B與24C,但上機後發現,有一名男子已經佔了他們的座位躺著睡覺。他和未婚妻就搬到前面三排的空位,坐在21排。

霍爾說,他想反正只差三排,又都在經濟艙,應該沒關係,但空乘人員告訴他們不能坐在那裡,要他們回到原來的座位,他們也照做了,但才坐回去兩分鐘,航警就來說他們「危及其他乘客」,要他們下機,霍爾沒有跟他們爭論,馬上照辦,但抱怨機組人員始終沒交代要他們下機的理由,他覺得聯航處理方式「很奇怪」。

對此事件,聯合航空卻有不同說法,聯航週六發表聲明說,這兩名乘客「一再企圖坐到他們沒有購買的升等艙等」,美聯航說,已與兩位顧客連絡上,會安排週日的班機讓他們到達目的地。究竟真相如何還有待釐清。聯合航空上週日(9日)在芝加哥強拖越南裔醫生DavidDao下機,引發軒然大波,公司處理手法被外界痛批,形象大傷。

美聯航稱霍爾搭乘的這班飛機,21排屬於經濟艙的「加值經濟艙」,跟22排以後的「普通經濟艙」不同,所以霍爾算是未經同意的「升等」。

霍爾和未婚妻週日已搭上飛機出發,諷刺的是,霍爾登機後發現客艙很空,機組人員告訴所有乘客,「想坐哪就坐哪。」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