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政府:不必將彭斯發言解讀為美定將重談FTA

2017-04-18

【文匯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外交部方面本月18日就美國副總統彭斯有關韓美自由貿易協定(FTA)的發言表示,不必將此解讀為美方定將重談韓美FTA。

當天,韓國外交部發言人趙俊赫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分析彭斯的演講內容可知,美國並非當即採取措施,而美政府會採取何種措施目前沒有必要下定論。

趙俊赫表示,正如彭斯在演講中提到的,韓美FTA符合兩國利益,值得稱讚,最近美國發佈的《貿易壁壘報告》中也對韓美FTA作出正面評價。

韓國政府將持續向美國各方介紹韓美FTA的互惠成果,也會隨時關注美國貿易逆差和美國內部有關重談韓美FTA的言論等相關情況。

彭斯18日出席韓國美國商會在首爾君悅酒店為其舉辦的歡迎活動時表示,我們將為達成完善韓美自由貿易協定(FTA)的目標繼續付出努力。在結束韓國美國商會的活動後,他隨即從烏山空軍基地搭乘專機前往日本訪問。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