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世越」號沉船內發現一部手機

2017-04-20

【文匯網訊】 據環球網援引韓聯社報道,韓國海洋水產部「世越」號現場處理本部展開對9名失蹤者遺體搜尋工作時,在船體內部發現1部手機,相關人員正在對該部手機進行確認。

據報道,該手機在船頭左舷A甲板區(4層)被發現。手機等電子設備可能會為闡明真相提供有力證據,因此不會像其他遺物一樣直接移交給遇難者家屬,而將被交給船體調查委員會。委員會對其進行抗氧化處理後將其移交給專門機關進行修復。

此前,在「世越」號打撈過程中,作業隊也發現過1部手機。在展開船內搜尋工作的兩天內,搜查人員共發現1部手機、9只鞋、4個背包等遺物。從開始打撈至今,處理本部共發現疑似遺骨37塊,遺物127件。

現場處理本部方面表示,預計還需三天完成開口處周圍的障礙物清理以及為進入船體的手腳架搭設工作。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