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聯航CEO:中國顧客反應激烈 將赴華安撫並作說明

2017-04-19

【文匯網訊】 美聯航CEO奧斯卡·穆諾茲(OscarMunoz)18日在聯航季度營利電話會議中表示,涉及9日聯航3411班機乘客被拖拽事件的航空公司員工,都不會因此被開除。他還說,這次事件來自中國的顧客反應特別激烈,事後他曾與中國領事館官員談到,會在之前計劃好,在即將進行的中國訪問期間,向當地顧客發表談話說明。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網站4月19日報道,他還提到,這是一次真正的學習,未來美聯航會更加努力工作,把顧客放在所有事情的最中心。

奧斯卡·穆諾茲表示,9日的事件是「系統的失敗」,他表示,美聯航「從來沒有考慮」要在這個事情上,開除任何員工。

美聯航正在評估有關超售機位時的應變處理,以防範未來類似事件重演,奧斯卡·穆諾茲說,公司正在與乘客、公司員工進行訪談,希望可以借此瞭解最合適的方法。

至於9日的事件是否影響聯航的顧客搭乘意願?奧斯卡·穆諾茲說,現在要給出答案還太早,因為一般復活節前後是航空公司淡季。

奧斯卡·穆諾茲說,經他與一些聯航的忠實顧客溝通,大部分都理解美聯航以後會做的更好,而第一季的獲利情況超出預期,這將使美聯航對長久建立的基礎更有信心。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