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安徽巡視組高官羈押期間死亡 家屬無異議

2017-04-25
方克友

方克友

【文匯網訊】 據人民網報道,今天上午,記者從六安市公安局證實,4月15日,安徽省委巡視組原副組長方克友在六安看守所羈押期間死亡。

據六安市公安局相關負責人介紹,事發當天上午,方克友在六安看守所突發腦溢血,在120急救車還未到達的情況下,公安機關用警車將其送至醫院實施搶救,但送醫後不治。「檢察機關調查結果已經出來了,目前,死者家屬已在調查結果上簽字,並表示無異議。」

2015年12月1日,方克友涉嫌嚴重違紀接受組織調查。同年12月7日,經安徽省人民檢察院指定管轄,安徽省六安市人民檢察院依法對方克友涉嫌受賄犯罪立案偵查並採取強制措施。

此前報道

安徽省委第二巡視組原副組長方克友被公訴:退休後受賄百餘萬

經安徽省人民檢察院指定,7月26日,安徽省六安市人民檢察院以涉嫌受賄罪、利用影響力受賄罪對方克友(副廳級)提起公訴。

六安市人民檢察院指控,方克友在擔任安徽省委第二巡視組副組長期間,在土地復墾、承攬工程、變更土地規劃性質等方面為他人謀利,收受請托人賄賂30萬元;退休後,利用原職權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通過其他國家工作人員職務上的行為,為請托人謀利,收受請托人賄賂113萬元,應當以受賄罪、利用影響力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安徽省委巡視組原副組長方克友受審:被控受賄143萬元

據安徽省高級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2016年12月27日,安徽省六安市中級人民法院公開開庭審理了方克友受賄、利用影響力受賄一案。

六安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指控,被告人方克友在擔任安徽省委第二巡視組副組長期間,利用職權或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通過其他國家工作人員職務上的行為,為請托人謀取不正當利益,索取請托人錢款合計30萬元;離職後,利用原職權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通過其他國家工作人員職務上的行為,為請托人謀取不正當利益,索取請托人錢款合計113萬元。


責任編輯:朵朵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