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梁振英到天水圍落區

2017-04-30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一)今日到天水圍落區探望甄太(左二)一家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一)今日到天水圍落區探望甄太(左二)一家

【文匯網訊】 (記者 馮瀚林)行政長官梁振英昨日到荃灣落區後,今日到天水圍、元朗繼續落區。他今日在facebook發帖,指五年前,在競選期間,他在天水圍出席論壇,公開會見大批市民,離開時有位街坊陪他行了五分鐘到我上車的地方,說:「梁生,你當選後不要忘記了天水圍。」

梁振英表示,他過去一直經常去天水圍,作為專業聯盟主席的時候,還為天水圍的中學同學每年籌辦暑期就業計劃,讓基層的孩子也有機會增長見聞,建立自信。今早,他去天水圍探望甄太一家。甄太丈夫今早因為組織義工活動不在家,大兒子在北京唸大學,小兒子唸中三。「本屆政府不斷推出支援基層的新政策,五年來,政府福利開支增加71%,但基層市民仍然自力更生,這種精神我十分敬佩。基層市民有安穩生活,安心培育下一代,香港就有希望。」


責任編輯:陳敏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