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亞足聯處罰恆大:空場兩場緩期兩年執行

2017-05-04

【文匯網訊】 近日關於亞冠聯賽,廣州恆大客戰中國香港東方體育會時,廣州球迷拉出涉及政治標語的橫幅一事,被炒得沸沸揚揚。香港東方體育會也就此事上訴至亞足聯。

據鳳凰網5月4日報道,亞足聯就此事調查和聽取恆大俱樂部的解釋之後,對恆大俱樂部作出了「空場兩場延期兩年執行」,以及罰款大約22500美元的處罰。

關於恆大俱樂部客戰香港東方體育會比賽中,廣州球迷涉嫌拉出涉及政治性質的橫幅一事。亞足聯此前要求恆大方面給出合理答覆,否則就會按照亞足聯亞冠規則,對恆大做出至少空場兩場,以及高額罰款的處罰。

今天亞足聯官方宣布了處罰,對恆大俱樂部做出空場兩場延期兩年執行,同時罰款22500美元。這就是說如果恆大這兩年期間,再次發生類似事件,亞足聯將會零容忍,馬上對恆大俱樂部作出至少「兩場空場」以上的重罰。如果兩年內沒有再次犯下類似事件,那本次事件就不再追究,同時罰款恆大22500美元。


責任編輯:張斐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