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足協開出罰單 恆大隊長鄭智停賽2場罰款1萬元

2017-03-10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敖敏輝 廣州報道)3月10日,針對中超第一輪的一些違紀行為,中國足協正式作出處罰決定。在首輪吃到紅牌的廣州恆大隊長鄭智和北京國安球員趙和靖分別被追加處罰,各停賽2場。另外,江蘇蘇寧外援特謝拉則因為報復性動作被停賽3場,罰款15000元。

根據中國足協的文件通報,在恆大國安比賽中,鏟翻郜林吃到紅牌的趙和靖,動作太大,造成了不好的影響,被足協追加處罰,停賽2場,並罰款10000元。

同樣在當場比賽中吃到紅牌的鄭智,因為對裁判的喋喋不休,以及在吃到紅牌後未離開球場,而是到替補席繼續觀看比賽,被停賽2場,並罰款10000元。

與申花比賽中吃到紅牌的特謝拉,則因為報復擊打對手被停賽3場,罰款15000元。

另外,足協也向廣州恆大淘寶俱樂部作出處罰。廣州恆大賽區因出現觀眾向場中投擲礦泉水瓶的情況,被處以通報批評。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