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阿里體育牽手上合組織 重點打造上合馬拉松賽

2017-03-01
阿里體育CEO張大鐘(左)與上合組織秘書長拉希德·阿利莫夫。

阿里體育CEO張大鐘(左)與上合組織秘書長拉希德·阿利莫夫。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張聰)今日,阿里體育宣佈簽約成為上海合作組織2017-2019年間獨家賽事運營方,阿里體育與上合組織將在去年昆明賽事的基礎上將上合馬拉松辦成全球第一大馬拉松系列賽。同時,雙方還將共同打造「體育嘉年華」,在體育旅遊、場館、培訓等領域進行深度開發。

上合組織秘書長拉希德·阿利莫夫在北京上合組織秘書處會見阿里體育總裁張大鐘和雲南上合文化體育有限公司總經理儲誠,阿利莫夫對阿里體育及雲南上合為上合國際馬拉松所做的貢獻表示感謝,希望阿里體育及雲南上合繼續為每年舉辦上合區域內的馬拉松賽並普及這項賽事做出貢獻。

阿里體育CEO張大鐘表示,阿里體育願全力協助上合組織秘書處籌備和舉辦大型體育賽事,並希望在2022年北京將舉辦冬奧會的背景下,上合組織能更多挖掘成員國在各類體育比賽、特別是冬季項目上的潛力,「阿里體育將共同創造和運營馬拉松等賽事,以路跑帶動'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的民間文化體育交流,以體育推動人文領域的東西方多元化交匯。」

據悉,作為上合馬拉松賽事合作夥伴,阿里體育將利用國際網絡路跑聯盟(WORA)平台資源優勢,運營上合馬拉松賽,並與雲南上合文化體育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上合體育嘉年華,以體育為軸轉動上合組織成員國、觀察員國、對話夥伴國和參會客人及國際組織相關國家所在區域的文化交流。除了共同打造品牌性馬拉松國際賽事,雙方還將共同打造「體育嘉年華」,在體育旅遊、場館、培訓等領域進行深度開發。

責任編輯:東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