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3世界頂級船員加盟沃帆賽中國東風隊

2017-03-09
 東風隊目標是在上屆沃爾沃環球帆船賽季軍基礎上獲得更大突破(東風隊供圖)。

東風隊目標是在上屆沃爾沃環球帆船賽季軍基礎上獲得更大突破(東風隊供圖)。

斯圖爾特•班納坦(東風隊供圖)。

斯圖爾特•班納坦(東風隊供圖)。

達利爾•維斯朗(東風隊供圖)。

達利爾•維斯朗(東風隊供圖)。

傑瑞米•貝尤(東風隊供圖)。

傑瑞米•貝尤(東風隊供圖)。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俞鯤)3月7日,參加2017-2018沃爾沃環球帆船賽的中國船隊東風隊宣佈,兩位新西蘭頂級遠洋帆船選手斯圖爾特•班納坦、達利爾•維斯朗和法國單人遠洋帆船明星選手傑瑞米•貝尤將加盟東風隊。

三位頗具經驗的遠洋帆船賽手是東風隊為備戰新賽季而宣佈的第一批船員。三位新船員都來歷不凡,斯圖爾特•班納坦曾參加過7屆沃爾沃環球帆船賽,達利爾•維 斯朗是沃爾沃環球帆船賽冠軍船隊成員,傑瑞米•貝尤則是今年旺代單人不間斷環球帆船賽的季軍,並且曾三次贏得費加羅單人橫跨大西洋帆船賽冠軍。上周,東風 隊駕駛著完成升級改造工作的沃爾沃遠洋65型東風號,從里斯本出發抵達位於法國布列塔尼的洛里昂大本營,船隊將在這裡駐紮訓練直比賽開始。

東風隊船長夏爾•戈德赫里埃表示,他們獨一無二的遠洋航海經驗和豐富的知識會幫助這支充滿年輕元素的中外混合戰隊凝聚強大的戰鬥力,在比賽中展現實力。據 船長夏爾透露,維斯朗已經參加過4屆沃爾沃環球帆船賽,並在上賽季中隨阿布扎比隊摘得冠軍,他將作為東風隊的值班船長開始新賽季的征程。貝尤和班納坦將參 加比賽,尤其是班納坦將會在積分加倍的南大洋賽段上場。

東風隊目標是在上一屆獲得季軍的成績基礎上獲得更大的突破,這支由中國特大型汽車企業東風汽車公司冠名贊助的中國船隊一直致力於幫助中國推動遠洋帆船運動 發展。同上屆一樣,東風隊將會招募幾名年輕的中國船員加入,他們目前正在接受嚴格的試訓,擇日將由夏爾確認最終的參賽名單,更多宣佈船員的消息將在未來幾周陸續發佈。

責任編輯:東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