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王志民:委員長視察澳門 反映三個重大意義

2017-05-10
王志民在機場發表講話。

王志民在機場發表講話。

【文匯網訊】 【全媒體記者李淇澳門報道】澳門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於張德江委員長乘坐的專機離開澳門後,向在場傳媒總結行程。他表示,委員長在不到48小時的時間內,出席活動多達17場,親身考察瞭解特區發展情況,充分彰顯中央對特區的全面管治權,反映三個重大意義。

張德江委員長乘坐的專機離開澳門

第一,張德江親身感受澳門的發展成就,勉勵大家堅守「一國」之本,善用「兩制」之利,大膽探索,主動把握「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促進澳門多元持續發展。

第二,全面考察特區工作,提升澳門依法工作的水平。他指,張德江不但考察立法會及司法機關,對他們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更勉勵立法會議員樹立榜樣,珍惜「愛國愛澳」、民主和諧的立法文化;亦勉勵司法機關提升素質。

第三,廣泛接觸社會。他指,張德江於昨日各界座談會上,對社會各界給予高度評價,亦特別勉勵大家講團結,構建共生的愛國愛澳文化。

張德江早上與教育界及學生坐談

此外,張德江早上亦與教育界及學生坐談,堅信澳門社會一定會在愛國愛澳體治下更團結,為廣大青年學生成長創造更好條件,讓愛國愛澳的文化後繼有承。

王志民指,張德江今次視察,再次肯定澳門,亦反映了中央堅定不移的支持澳門發展。他相信,澳門各界必不負眾託,為澳門明天更美更好更繁榮而努力。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