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哈爾濱國家級示範基地深圳文博會簽約20億

2017-05-11
深圳文博會哈爾濱展區。

深圳文博會哈爾濱展區。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記者於海江 實習記者吳千 哈爾濱報道)第十三屆中國(深圳)國際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於5月11日開幕,哈爾濱國家級文化和科技融合示範基地(國家級廣告產業園)(簡稱哈爾濱示範基地)作為首批國家級文化和科技融合示範基地,攜園區多家企業參展。在文博會上,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舉辦的文化產業項目招商推介簽約會中,共有4個項目簽約,金額近20億元人民幣。

據瞭解,哈爾濱示範基地已連續6年參加深圳文博會,今年在哈爾濱展廳內設展。進入該展廳,「VR視界·大美龍江」、APP品牌推廣、動漫衍生產品等體驗項目亮點頻現,全面展示了基地成立十多年來取得的豐碩成果。

哈爾濱展區展示的飛機模型。

哈爾濱展區展示的飛機模型。

基地企業黑龍江省北方國際文化交流有限公司「APP藝起畫」、黑龍江省互文三維動畫有限公司「APP起風啦」、黑龍江新洋科技有限公司「卡卡和他的朋友們VR動畫片」、哈爾濱市暢遊天地科技開發有限公司「VR視界·大美龍江」四家企業帶著項目參加深圳文交所掛牌簽約儀式。

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舉辦的文化產業項目招商推介簽約會上,基地園區企業黑龍江戰友影視製作公司與香港環球東方影業控股有限公司簽下「哈爾濱中俄國際電影節」、「電影《松針》」、電視劇《大木幫》三個項目,共計簽約金額2億人民幣。其中,「哈爾濱中俄國際電影節」項目以繁榮哈爾濱國際影視文化,促進中俄影視文化藝術交流發展為重任,以弘揚中國社會核心價值觀為目標,充分體現哈爾濱承載國家對俄羅斯發展戰略的重要性,吹響了「一帶一路」、 「哈爾濱新區」建設前進的號角。

此外,基地園區企業黑龍江新洋科技有限公司與深圳市歐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簽署了2億人民幣「小白共享單車」項目,哈爾濱鵠鷹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簽署了10億人民幣「文化產業併購重組股權投資基金」項目。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