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豫寧機場集團簽署協議 開通鄭州至銀川快線 

2017-05-19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馮雷)5月19日,記者從河南機場集團獲悉,該集團與寧夏機場集團簽署豫寧機場戰略合作協議,將開通鄭州至銀川航空快線。該集團董事長、黨委書記楊獻波說,這條快線開通以後,鄭州經銀川到迪拜的航線從此步入快速運轉新階段,也將是鄭州機場首個服務於一帶一路沿線國際城市的航空快線。

目前,鄭州至銀川航線日均8個航班,共7家航空公司。去年5月3日,阿聯酋航空執行的鄭州—銀川—迪拜往返航線開通,鄭州至銀川航線成為熱線。根據協議,雙方將在旅客互送、政策扶持、提升服務、加大運力、旅遊產品推廣等方面進行深入合作。

據河南機場集團黨委副書記、鄭州機場公司總經理趙學友介紹,鄭州機場與銀川機場以鄭州-銀川快線為支撐,構建銀川經鄭州輻射華東、東南、中南、東北地區,以及銀川-鄭州-東亞、東南亞、澳洲、美洲等國際航線,近期計劃增加山東航空銀川-鄭州-福州、南方航空銀川-鄭州-義烏、東方航空銀川-鄭州-寧波三條航線,力爭2018年鄭州-銀川航線日均航班穩定達到10班以上,2020年達到15班以上。

鄭州-銀川快線開通後,兩個機場將為旅客提供專用值機櫃檯、安檢通道航專用休息區、簡餐、優先登機、航空公司設計經鄭州中轉聯程產品、機票互簽轉、行李免提等服務項目。

近期,部分航空公司還將對鄭州-銀川航線給予不同的票價折扣政策。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