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俄外長首次就「特朗普洩密門」表態 

2017-05-19

【文匯網訊】 據鳳凰衞視報道,近日,美國媒體爆料,特朗普向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泄露機密情報。特朗普的「泄密」內容包括:極端組織如何策劃在飛機上使用筆記本電腦進行恐怖襲擊的細節。

18日,正在塞浦路斯訪問的拉夫羅夫表示,他與特朗普的交談中「並沒有秘密」。這是拉夫羅夫上周訪美、與特朗普會見後首次就「泄密門」事件公開表態。

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我感覺很多美國媒體都在做無用功。現在問題的關鍵是,我們不會根據道聽途說來妄下評論,但是我們會讀美國的報紙,我們通過新聞了解到,主要指控都集中在秘密。根據媒體的報道,所謂秘密就是有人泄露恐怖分子能夠在筆記本,或其他電子設備中安裝爆炸裝置,並且能夠避開安檢。我記得一月還是兩個月以前,特朗普政府就宣布了一條禁令,即禁止乘坐直飛美國航班的中東七國旅客隨身攜帶筆記本電腦等電子設備登機,而且當時這是與恐怖威脅直接相關的,如果你們所說的就是這個的話,我覺得並沒有什麼秘密。


責任編輯:陳敏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