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李克勤宣傳新唱片 歌路有改變

2017-06-08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達裡)李克勤今天到電台宣傳新唱片和9月舉行的演唱會,轉新唱片公司後的他歌路也有新改變,如新歌《五十路》正是講述克勤訂購的古董甲蟲車,將車比喻成女人跟它鴛鴦戲水。

提到《五十路》的創作過程,克勤表示一生中想做一件任性的事,由於他自小喜歡砌LEGO車,結果他就瞞住家人,上網從英國訂購一輛1968年出廠的甲蟲車,他說:「以往買玩具通常太太有微言,但今次竟然是老爸開聲,他問我搞什麼東西,如果車子在街上拋錨,沒人救到我。」鍾情甲蟲車的克勤表示古董車已運抵香港,現等候出牌就可駕駛,他說:「之前一直恨阿Lam(林子祥)有一部開蓬甲蟲車,我有傳相片給他看,他笑我早知賣他的車給我。」

另外,提到本地老牌足球隊南華自願降班,作為「擁南躉」的克勤大嘆傷心和婉惜,表示小時候由爸爸帶去球場睇波就是看南華,而且球場內也有很多美食,他說:「全盛期的南華成績好,支持全華班上陣,又有打不死的精神,是代表香港的足球,現在知道要降班都好心吸。」克勤希望南華將來有機會捲土重來,雖然要降班不是世界末日,但也是時候令球壇中人想想香港足球職業聯賽的未來。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