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鍾嘉欣享受生活轉變 萬事以女兒為先 

2017-05-26

【文匯網訊】 (記者 李思穎)鍾嘉欣、名模Ana R和女兒Maya母女檔現身有機奶粉活動,嘉欣穿上白色長裙狀態大勇,她在台上分享要做空中飛人,很喜歡這生活上轉變,現在萬事以女兒為先,九個月大的kelly,每日變化好大,好記得她4月17日第一次叫「媽媽」,4月22日叫DaDa(Daddy),近日懂得說hi,九個幾月算好快識講嘢,平日我們會著母女裝,日前剛為《溏心風暴3》錄了一首英文歌插曲,他日能夠同kelly合作便好了。嘉欣在台上見到Ana R抱著女兒Maya,令她也很掛念囡囡,Maya在台上好乖幫媽咪拎咪,但小朋友就被強烈閃光燈搞到扁咀,十分可愛。

嘉欣將留港三天,所以沒有帶女兒同行,交由老公幫手照顧,說到囡囡識叫「媽媽」,嘉欣雀躍說:「上次回來工作後,回去幾日,好記得囡囡在4月17日識叫「媽媽」,4月22日識叫『DaDa』,再隔幾日又講『Hi』和識企,轉變很快,第一次聽到叫「媽媽」時,我嗌了出來,感到很開心,最初都有疑問以為她說『mum mum』,但發覺我一行開她便叫「媽媽」,真的好嗲,(叫你先,老公有否呷醋?)原先想囡囡先叫hi,我無特登教她叫我先,她好勁呀,但也沒所謂,最重要是她健康。

問到何時正式回歸?她稱:「正式了好耐,我有陸續投入工作,因很喜歡娛樂圈工作,(會否同囡囡合唱?)已作了多首歌給她,有首好正叫《媽咪晨早起身就望住我》,可以說是我心聲,如果可以放入做廣告歌便太好,因我每朝起身見到囡囡笑咔咔,望住你流口水,感覺好幸福,便會唱這首兒歌,已經有齊歌詞。」嘉欣表示如果同老公都覺得品牌類型合適,不介意母女檔拍廣告做留念。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