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蔡康永五月天「尬聊」半個鐘 

2017-05-26
蔡康永五月天廣州憶《康熙來了》早期往事(胡若璋 攝)。

蔡康永五月天廣州憶《康熙來了》早期往事(胡若璋 攝)。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記者 胡若璋廣州報道)蔡康永「十年磨一劍」的電影處女作《吃吃的愛》26日上映。開啟路演的蔡康永也大刷自己的人情卡,請來剛剛結束演唱會的五月天來廣州助陣。是日現場,蔡康永拿過話題仍然以主持人的身份先出現在舞台,隨後請出信和怪獸出場,開始了長達半個小時的「尬聊」。期間,阿信透露,如果未來走下坡路,小S會是「最後的武器」。

意外的是,蔡康永先不談自己的新片,而是和五月天聊起了早期來《康熙來了》的一些「古早畫面」。阿信深情感言,原本以為《康熙來了》會錄到世界末日,隨後更追問,如果電影票房很好,有望復活這個節目嗎?

直呼沒想到阿信會問這個問題,思考了半分鐘的蔡康永表示,如果我的影片票房和《加勒比海盜》持平,那就復活《康熙來了》。隨後,蔡康永也自我調侃說:「我有非常大的把握,這個願望不會實現」。

繼續主持人身份的蔡康永,問及五月天為何沒有邀請過,自詡為「樂壇八大天后」的小S做演唱會嘉賓時。阿信含蓄表示,「害怕高攀不起」。此番客氣言論得到了蔡康永理直氣壯的質疑。現場獲悉,五月天有邀請林志玲助陣演唱會後,蔡康永立即質疑阿信在想什麼?阿信立即給足小S顏面,萌萌的表示,如果以後走下坡路的時候,就用「最後的武器」小S。

記者獲悉,影片圍繞姐妹情展開,片中的姐姐一角由林志玲出演,但不少影迷會有一種恍惚認為,是在映射早期小s和大s的演藝生涯。談及這段揉雜大爭吵小溫暖的姐妹情,蔡康永說,故事遠不是預告片裡的這些內容。自己在戲裡安排給小S許多嘗試,現代的古裝的科技的。蔡康永透露,當時就在想,本想讓下一個導演找她,沒有任何可以發揮的餘地。但成片出來後,發現還是留了許多餘地,比如讓她演一個修女或者尺度比較大的戲都還是可以的。


責任編輯:朵朵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