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宋祖德勸王菲認分手 要脅爆大料 

2017-05-24

【文匯網訊】 有「宋大嘴」之稱的宋祖德早前驚爆「鋒菲」分手,揚言若有虛言便於今日直播吃狗屎。而昨日他將行動「升級」,今次要求王菲在生日前說出真相,否則爆大料!不過「鋒菲」對他的言論均採取不屑一提的態度!

有宋大嘴之稱的內地娛樂評論人宋祖德驚曝「鋒菲」分手消息,還發誓說如有虛假會吃掉400克的狗屎。「吃屎」約定24日到期,23日宋祖德再向王菲發文,矛頭直指王菲,希望她憑良心出來說句真話,跟謝霆鋒分了還是沒分。

再定下限期

宋祖德說:「明天就要揭曉了,我是一個把誠信看得比生命更重要的人,如果我錯了,直播吃400g米田共,我100%做到!在這關鍵時刻,希望你憑良心出來說句真話,你跟謝霆鋒分了還是沒分?網友和媒體根本不相信謝霆鋒一家人所說的,他一家人都是優秀演員,在媒體面前背的台詞我不信,我只相信你!我知道你很為難,說了真話,謝霆鋒就輸了,他就得吃400克,你不忍心;說假話,你是一個虔誠的佛教徒,不願意說假話……」宋祖德繼續說:「我給你兩個多月的時間考慮,在8月8號前說清楚」之後宋祖德繼續以米田共和信仰作狙擊…

就此事向霆鋒經紀人霍汶希查問,她只說:「不回應,謝謝!」


責任編輯:蘇萊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