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宣萱、唐詩詠等出席《不懂撒嬌的女人》宣傳活動

2017-05-15
高海寧

高海寧

王浩信和唐詩詠

王浩信和唐詩詠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記者 梁靜儀)林文龍、宣萱、王浩信、唐詩詠及高海寧等,今日出席無線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宣傳活動,宣萱抱住劇中愛犬「常滿」現身,而有份演出的李天縱身穿紅色緊身低胸裙現身大騷事業線,打扮性感。

唐詩詠與男友洪永城 (Tony ) 近日被指感情有變,日前詩詠出席活動時表示會等埋Tony一齊作交代,詩詠被問到是否有事要宣佈,她依然未有答案, 但表示會尋求一個雙方都舒服的方式 ,盡快 處理件事 ,又承認事件對她很困擾。

王浩信對於太太陳自瑤讚他是100分暖男,他自問唔夠100分,足Saving哥個角色實在太暖。之前在劇集飯聚上爆詩詠因結婚而缺席,他解釋只是靠估: 「見佢陰滋滋咁笑,我估架咋,我估錯就多多包涵,希望佢o地唔好怪我。(詩詠呢排好開心?)好開心,佢最開心係呢個階段。」

高海寧(高Ling)指劇集播出後已連續幾晚被人鬧,但她很開心大家睇得投入,又露會挑逗林文龍,要撩他心口,但不感到尷尬。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