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陳柏宇跟未婚妻符曉薇前往英國拍結婚照

2017-05-02
歌手陳柏宇跟未婚妻符曉薇(Leanne)

歌手陳柏宇跟未婚妻符曉薇(Leanne)

【文匯網訊】 (記者 李慶全)歌手陳柏宇跟未婚妻符曉薇(Leanne)今早抵機場出發前往英國拍結婚照,柏宇透露首次到英國,構思拍較生活化而非傳統的婚紗照,希望感覺真實一些和帶點玩味的照片,而最玩味的就是清一色便服,最多也只穿恤衫沒禮服,準新娘Leanne亦表示不會性感,因現英國天氣仍很冷。

柏宇則指今次攝影師代為安排在一些特定的景點進行拍攝,問Leanne影結婚相有甚麼要求?她笑說:「也沒特別要求,只個景不好大過人!」又會否有角色扮演的造型?柏宇表示沒有這個習慣,所以也不會了,而他指此行共逗留十天,打算用兩日拍婚照,每日拍6小時,餘下時間會去旅遊,之後未婚妻會轉飛巴黎,他則回港工作。提到巴黎發生暴動,但Leanne表示都不會太過擔心。至於此行又有否時間「造人」?柏宇坦言不會,因不想結婚、度蜜月無得玩又不能飲酒,會結了婚才考慮。

二人的婚宴已定於7月2日在九展舉行,柏宇指最頭痛是邀請來賓,之前未婚妻還差點遺失了百多個賓客的名單,幸好最後也找得回來。柏宇又指婚宴原定筵開32席,但現應要多加幾席,也會請圈中朋友,有些下午到,有些會晚上來飲喜酒。Leanne取笑柏宇說:「他之前好型,說自己不會請好多人,叫我要多幾圍!」柏宇亦大耍花槍說:「我阿媽要了9圍,我自己朋友得6圍,你就要19圍,比我多幾圍啦!」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