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春嬌救志明》首日票房收入近180萬

2017-04-28

【文匯網訊】 (記者 李慶全)電影《春嬌救志明》昨上畫首日票房收入接近180萬,女主角楊千嬅特別到戲院謝票,千嬅聞得好消息也表示好滿足,大家都期待,又有情意結,希望開始好亦會繼續好。

今次謝票其實她跟導演彭浩翔、邵音音及陳逸寧等兵分四隊到全港各大戲院謝票,她則一晚跑足九個影院,但男主角余文樂因在外地拍戲來不到一起謝票,千嬅笑說:「今次還不到我屈他請食飯,上集我大肚他頂替我去宣傳,今次我兩母子一齊還,一個禮拜都還突給他,現可以起錶再計數,起碼要他拿他收的那份出來請食飯啦!」

而前晩她到戲院謝票,觀眾事前不知她會出現,所以出場前有躲在門後偷聽他們的反應,知道觀眾有很多的笑位也感到興奮和開心,觀眾見她摸黑彈出來都同樣驚喜到呆著。千嬅即場亦要觀眾答問題送電影原聲大碟,當中千嬅與拍檔陳逸寧、林兆霞組成MKB48翻唱了一曲《傳說》,她希望能以三個加起來超過人瑞年齡去角逐組合新人獎。至於余文樂同獲千嬅邀請在原聲大碟中為《當我想起你》這歌唱了男聲和音部分,她笑說:「他好不話得,那麼忙我都迫他唱,我還得寸進尺叫他拍埋MV,他又沒問題說沒理由找人代他!」提到二人在內地節目合唱,樂仔獲網民讚賞叫他再出唱片,千嬅笑說:「我移動不到他,要他經理人幫手!」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