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44歲孫耀威結束8年愛情長跑 宣佈已登記結婚

2017-05-02

【文匯網訊】 (記者 李思穎)44歲的孫耀威(Eric)宣佈與拍拖八年的36歲女友陳美詩(Macy)結束愛情長跑,2日eric出席加盟新唱片公司星娛樂的發佈會上公佈喜訊,倆人早前已在美國洛杉磯秘密註冊結成夫婦。

Eric和Macy早前被踢爆在墨爾本影婚紗相,唯當時倆人沒有承認婚訊,2日eric終於報喜,一身紫色西裝新郎哥打扮的eric在台上說:「我要公佈人生大消息,今日是我大日子,除了公佈新歌,小弟日前同Macy在美國註冊結婚,但我們都是基督徒,簽了紙之外,最重要是返香港在教堂一切做儀式先叫禮成,這首歌好有正能量,希望送給我妻子,多謝她一直以來對我不離不棄,在我最低谷時扶我一把帶住我。」此時,大會推出一個結婚蛋糕,上面有Macy披著頭紗的頭像,Eric揭紗後即風騷作狀錫新娘子。

Eric未有正式透露幾時註冊:「都有段時間,不是今年的事,我們在洛杉磯註冊,從沒試過這麼緊張,緊張到忘記帶結婚戒指,宣誓時又不敢四圍望,全程耷低頭。」他又指:「有次好低落時,覺得自已出道至今經常四處飄泊,如同無腳雀仔,幾年前在一個好不開心夜晚,我好想有條根落腳,所以扮去瑞士旅行,在Macy好鐘意的甜品鋪,包起成間鋪向Macy求婚,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之後忙著忙著又忘記了結婚的事,直至這時候好想有個婚禮,但詳細未有決定,有想過在外地一齊瘋狂玩一次再返香港搞,又或是索性全部在香港搞,但會好累。」

Eric早前到澳洲做慈善活動,在北京經理人公司安排下便拍了一輯婚紗相,他更感謝太太的支持:「過去這幾年好多謝她,在我生意不好,甚至前年受傷好危險,在醫院流血不止休克幾乎死,她都不眠不休照顧我,呢個人在我生命裡不單同我一切享受開心日子,每次我唔得佢都好真實係我隔離支持我。」至於造人計劃,eric表示:「都想生BB,我已經做過檢查,都仲OK,Macy都ok,本身擔心自已太忙會影響到質量,但檢查過質量唔錯,所以會順其自然,希望生多些。自已亦能做好老公本份。」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