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伍仕賢《獨自等待》濟南展映 新劇《反轉人生》下月公映 

2017-05-22
伍仕賢與粉絲分享台前幕後故事(山東傳真)

伍仕賢與粉絲分享台前幕後故事(山東傳真)

【文匯網訊】 (記者楊奕霞山東報道)著名導演伍仕賢近日現身濟南百麗宮影城,出席「《獨自等待》十二週年限定展映活動」。時隔12年,這部眾多影迷心中「最經典的青春愛情電影」重現大銀幕,立即勾起了無數人的青春記憶。活動現場,伍仕賢暢談當年台前幕後故事,同時分享新作《反轉人生》的預告片。

《獨自等待》是伍仕賢自編自導的第一部劇情長片,2005年一上映便取得不俗的口碑,並獲得大學生電影節最佳處女作獎、最佳男主角獎、金雞獎提名等在內的多個國內外獎項。在許多80後影迷的心中,它至今仍是成長過程中重要的青春回憶。

本次展映活動以「一邊等待,一邊長大」為主題,時隔十二年之後,談及《獨自等待》的拍攝過程,伍仕賢現場表示,「當初算是苦樂參半,作為一部獨立電影,找投資的過程就長達6年,但也正因為是獨立電影,所以我可以最大限度地呈現我想表達的東西。而且通過這部電影我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還有喜歡看我電影的觀眾們。」作為當年《獨自等待》的女主角「劉榮」,李冰冰雖然因故未能到場,但也通過VCR驚喜「現身」,致謝粉絲一路以來對於《獨自等待》的支持,令在場粉絲大感暖心。

自《獨自等待》之後,很多人都期待伍仕賢再推喜劇,而這一等就是十二年。6月30日,伍仕賢導演的最新喜劇電影《反轉人生》即將在全國上映。就在剛剛過去的第8屆中國電影導演協會年度盛典上,這部電影還獲選「年度最受期待電影」,其男一號依然是夏雨,搭檔則由金馬影后李冰冰變成了演技女王閆妮以及超人氣愛豆宋茜。談及再度合作,夏雨幽默調侃:「這次梅開二度證明了原來我和伍導才是真愛啊!」而展映現場也是福利不斷,一段穿越十二年的無縫混剪視頻以及《反轉人生》預告片先後播出,令影迷對新片的期待值瞬間飆升。

伍仕賢坦言,「今年剛好是《獨自等待》上映十二週年,十二年一個輪迴,我也給大家帶來了我的最新作品《反轉人生》,算是個小小的回饋吧。希望大家等來的不僅是我這部新的作品,也能真正迎來屬於自己的反轉人生。」鑒於此前《獨自等待》中有超級彩蛋——發哥,影迷們不禁追問,此次《反轉人生》是否還會雪藏神秘大咖?伍仕賢表示,驚喜一定會有,稍安勿躁。

雖同為喜劇,但《反轉人生》與《獨自等待》的風格完全不同,它講述了平凡人馬奮鬥(夏雨飾)在土地婆(閆妮飾)的「寵幸」下一夜登上人生巔峰。在他反轉開掛的道路上,前女友姍姍(宋茜飾)以及超級損友李飛(潘斌龍飾)也各自收穫了一段奇妙的經歷。該片已經定檔6月30日全國公映。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