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陳凱琳出席台灣旅遊活動:對台灣有難忘回憶 

2017-05-19

【文匯網訊】 (記者 李思穎 )陳凱琳(Grace)出席台灣旅遊活動,對台灣有難忘回憶,她透露:「當年報名參選港姐,在等待大會回覆前,心情很緊張,父母想我放鬆心情,便帶我到台灣散心,不過期間都忐忑不安,擔心錯過了大會來電通知,幸而回港一星期便收到大會通知,所以台灣這地方很不錯,算是旺我。」說到男友鄭嘉穎也是在台灣走紅,grace笑說:「我知呀,都想跟他一起去台灣拾回一些回憶,(將來可以到台灣結婚?)等我考慮下,男友在當地住過一段時間,應該對台灣很熟識,可以帶我四圍覓食。」

Grace透露嘉穎正忙於為音樂劇巡演,預計八月中結束,所以我下月底的生日,他應不在香港,我們會提早慶祝,可以去台灣,三日兩夜已足夠。Grace更打趣叫男友記得看這段訪問片段。

說到無綫主席陳國強於挪威發生直升機失事墮海,幸而他安全無事,grace表示:「不知道,對這些不是太了解,不想牽涉太多,相信公司會有很多人問候他。」至於grace坐飛機遇到的驚險事,便是有次到韓國公幹,回程時發現遺失了護照,原來是退稅時把護照遺留在店鋪裡,最終都能尋回,但就要轉坐零晨機回港。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