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洪永城:分手跟第三者或結婚問題無關

2017-05-17

【文匯網訊】 (記者 達里)洪永城(Tony)與唐詩詠前晚在社交平台公布分手後,Tony今天出席主持的旅遊節目《退休地圖》宣傳活動,吸引大批傳媒到訪。Tony坦承年初與詩詠已蘊釀分手,公布分手後心情難免不佳,但今天見傳媒也談風生,強調分手一事跟第三者或結婚問題無關,只是二人相處、性格合不來。

Tony表示大部份想講的說話已在社交平台交代,希望感情事留一點給自己,也希望大家體諒。雖然沒交代正式分手日子,但Tony稱年初開始感情已蘊釀有問題,最後二人在和平方式下決定分手,既做不成情侶,就做回普通朋友。對於外界指他們當中有第三者出現,甚至因結婚問題鬧翻,Tony強調絕無關係,也是從新聞上得知詩詠與洗米華愛將盧啟邦傳緋聞,但以他所知詩詠現在是單身。

對於網友替詩詠不值,指Tony不懂珍惜女友,他無奈地說:「不知如何回答,但不覺得是委屈,詩詠是一個很好的女仔,的確有少少可惜。」將來有沒有復合機會?Tony稱將來的事不知道,暫時也不會接受新戀情。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