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胡杏兒有喜後首度公開亮相 料近聖誕節時分娩 

2017-05-25

【文匯網訊】 (記者 達里)早前網上宣布有喜的胡杏兒,今天首度公開亮相出席名店城宣傳活動。有孕後的杏兒穿上粉紅色窄身裙出現,身形明顯胖了一個碼,而且仍要貪靚穿高跟鞋。杏兒透露胎兒約有四個月大,預計年底近聖誕節時分娩,她希望以順產方式生BB,因為身體復原快,笑言要把握時間再生小朋友。

幸福滿臉的杏兒也未知胎兒性別,正考慮照超聲波還是等到順產時才知曉,她表示老公喜歡女兒,她自己就沒所謂,最重要是bb身體健康。懷孕後的杏兒坦言感受到大肚婆的口味轉變,她說:「以前看電視劇就看得多,原來大肚真的會轉口味,以前最喜歡吃酸,現在就不吃了。」杏兒稱沒有難為老公,要他三更半夜去買特別的食物,只要老公收工幫她買魚蛋粉就滿足。至於為何早前否認有喜,杏兒傻笑表示自己經驗不足,因未足三個月不能公開,推說「不知」當作是默認。提到舊愛黃宗澤有恭喜她,杏兒說:「大家一問他,他就立即傳短訊給我,好多朋友都有恭喜我,多謝大家,已經收到好多哥哥、姐姐的禮物,有車又有床仔。」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