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德黑蘭恐襲死亡人數上升至17人 伊朗公布恐怖分子簡要信息

2017-06-08

【文匯網訊】 據國際在線報道,當地時間8日下午,伊朗方面宣布,在德黑蘭恐怖襲擊中死亡的人數上升至17人。與此同時,5名恐怖分子的簡要信息也被公布。

據伊朗國家通訊社當地時間8日下午援引伊朗法醫組織的消息稱,在7日發生在伊朗議會大樓和伊朗已故最高領袖霍梅尼陵的恐怖襲擊事件中,又有4名受害者死亡,這使得在本次恐襲中死亡的人數由13人上升為17人。該組織還表示,當前傷者人數為52人。

另據伊朗英語新聞電視台8日報道,伊朗情報部當天下午公布了5名恐怖分子包括名字與照片在內的簡要信息。這5名恐怖分子的名字分別為阿布賈哈德、拉敏、蓋優穆、塞里雅斯、福雷頓,出於社會安全方面的考慮,這些恐怖分子的姓氏信息並沒有公布。

伊朗內政部在當天發佈的聲明中表示,這5名恐怖分子被「伊斯蘭國」招募以後離開了伊朗,並在伊拉克的摩蘇爾和敘利亞的拉卡參與了一些列恐怖暴行。聲明還稱,這5人在2016年7、8月時曾經入境伊朗,打算在伊朗多個城市發動一系列恐怖襲擊,但由於行動網絡遭到破壞,他們隨之逃離了伊朗。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