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吳君如義務代言電影節 打算一家去英國遊玩

2017-06-11
吳君如(記者 李思穎 攝)

吳君如(記者 李思穎 攝)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李思穎)吳君如以電影節大使身份出席「第一屆香港兒童國際電影節」揭幕禮,她在台上表示今次義務沒有收錢做代言人,因屋企partner(陳可辛)同自已都是電影監製和導演,自已未必是24孝媽咪,但帶囡囡看電影應該是家長之「最」。

問到君如其女兒在父母熏陶下已成睇戲專家?她表示:「經常游說囡囡多看電影,總好過她拿著手機,大家入到戲院都可以寧靜一下,(製作小朋友題材的電影?)前兩年有這想法,但這兩年轉變方針,因欠缺這種思維,很難製作到老少咸宜卡通片。」君如自言早前提議囡囡把校園生活拍片呃like:「我好想探討她同學圈子情況,便叫她拍片,反正大家都會放片到社交網絡來呃like,我叫她先要呃到我like,她都有拍片,其實囡囡仍是小朋友,我沒有刻意打分,買了個like的印章,只要她儲夠100個like,我便會答應她做一件事,我知網絡世界好大,防不勝防,唯有以童真方法去鼓勵女兒。(囡囡在社交網沒有封鎖你嗎?)沒有呀,她開了六個社交網站,(有乾淨和不乾淨版?)她要接觸一定接觸到,但相信她沒興趣去看。」

君如透露女兒剛考完試,暑假後便升上中一,稍後放暑假便會去旅行,雖然恐襲陰霾籠罩英國,君如謂:「真是有計劃去英國,我不驚,老公都沒問題,打算一家三口及父親和細佬一家去倫敦旅行,現在等候機票,如果有機位都會如常出發,最多盡量不到好名勝地方,或者經過名勝地點影張相便上車,好似旅行團般做『快閃黨』,身死有命無需太擔心。」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