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逾9成個股上揚 A股滬指收陽漲0.44%

2017-06-13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孔雯瓊)13日,A股市場整體呈現普漲局面,滬深指數雙雙收陽,隨著題材股的遍地開花,盤面上逾9成個股上揚,其中有色、煤炭等板塊領漲,酒店及餐飲成為唯一飄綠板塊。截至收盤,滬指漲0.44%報3153.74點,深證成漲1.04%報10224.82點,兩市共計成交3570.71億元人民幣。

A股有色板塊上和勝股份、寒銳鈷業、翔鷺鎢業漲停;煤炭板塊方面昊華能源、山煤國際、西山煤電等漲幅超過4%。

保險、銀行等權重股板塊盤中略有拖累大盤,但好在收盤時翻紅表現。

此外,多個題材股遍地開花,共享汽車概念表現突出,體育概念股盤中異動,鋰電池也出現漲停潮。

巨豐投顧分析稱,從技術層面看滬指在連續大幅回調後下探3016低點,之後在3050一帶構建的底部已經形成,預計反彈將逐步展開。建議投資者耐心等待,可以關注低吸處於股價底部有業績支撐的題材股,遠離純概念炒作。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