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佔旺」藐視法庭案 黃之鋒岑敖暉表示將認罪

2017-06-15
黃之鋒(前排左二)、岑敖暉(前排左三)等被告通過律師表示將認罪(資料圖片)

黃之鋒(前排左二)、岑敖暉(前排左三)等被告通過律師表示將認罪(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綜合報道:2014年非法「佔中」期間,數名「佔領旺角」人士於警方執行法庭禁制令清場當日未離開,違反禁令。其後律政司控告包括「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及學聯前副秘書長岑敖暉在內的20名被告刑事藐視法庭。案件15日在香港高等法院預審,黃之鋒、岑敖暉等11名答辯人透過律師表示將承認控罪。

案件已排期於7月3日開審,高院將首先處理11名被告承認控罪的求情,其餘9名被告,包括社民連副主席黃浩銘,表示將否認控罪受審。控方預計傳召33名證人出庭作供。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