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外媒:倫敦貨車衝撞嫌犯疑有3人 1人被捕2人在逃

2017-06-19

【文匯網訊】 據中新網援引外媒報道,有消息稱,當地時間18日倫敦發生的貨車衝撞行人事件可能導致2人死亡。衝撞行人的貨車中疑有3人,警方拘捕1人,另有2人在逃。

據報道,當地時間18日,一輛廂型車於倫敦芬斯伯裡公園區域衝撞人群,導致10人受傷。

另有目擊者說,一名男子跳下白色廂型車,至少刺傷一人。警方拘留一深色頭髮的白人男子,但未明確這是否是持刀男子。

英國《太陽報》消息稱,兩人疑在事件中死亡,但目前尚無權威機構證實此消息。

英國天空新聞電視台援引目擊者的話稱,在倫敦東北部衝撞行人貨車上的3名男子中2人逃脫。目擊者稱:「貨車中有3人。警方拘捕1人,另2人在逃。」

倫敦醫療救護部門稱他們已經向現場派出大批人員進行救援。倫敦大都會警方表示,目前定性事件是否為恐襲「為時尚早」。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