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鍾子勤:未來閩港經貿合作更密切

2017-06-30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蘇榕蓉)香港貿發局福建首席代表鍾子勤,日前接受香港文匯網記者採訪時表示,香港與福建兩地的經貿合作空間廣闊,有很強的互補性。幫助內地企業「走出去」將是香港貿發局未來幾十年的工作重點之一,而自己的角色就是適時推介商貿活動,促成閩港企業有效對接,他相信,未來福建會湧現出更多有實力的企業。

今年是香港回歸20周年,香港貿發局首次在福建舉辦了一場大型的香港服務業推廣活動,探討在「一帶一路」國家戰略下閩港企業共同合作的機遇,是次論壇吸引逾1,300名閩港政商界翹楚參與,大會安排200多場商貿配對會議,推動福建企業伙拍香港專業服務,以香港的新品牌策略、新科技應用、國際化平台等加快創新升級的步伐,「對閩港雙方的企業而言,都是一次非常有效的對接。」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