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外媒:「伊斯蘭國」頭目穆哈傑里在敘利亞被擊斃

2017-07-03

【文匯網訊】 據環球網7月3日援引希臘網站pronews.gr報道,恐怖組織「伊斯蘭國」頭目之一拉夫德利姆·穆哈傑裡(Lavdri uhaxheri)在敘利亞被擊斃。報道稱,希臘網站並未透露消息源,此前媒體上已數次出現有關他被擊斃的消息。

據報道,德利姆·穆哈傑裡結束在阿爾巴尼亞和科索沃4個月行程後,於5月返回敘利亞。他在俄羅斯空天軍與敘利亞老虎部隊聯合行動期間於伊德利卜地區被擊斃。他的6名貼身保鏢也被擊斃。

希臘pronews.gr網站寫道,穆哈傑裡以Abu Abdullah a osova這一名字被人知曉,被稱為「職業殺手」,因「伊斯蘭國」2014年的宣傳視頻而出名。他在視頻中斬首了基督教徒、什葉派教徒和阿拉維派教徒。美國國務院已於2014年將穆哈傑裡列入恐怖分子名單中。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