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直播|航母遼寧艦抵港 全城爭睹英姿

2017-07-07

【文匯網訊】 【18:41 港青登航母屬艦贊祖國強大】全城期待的遼寧艦航母編隊7日上午抵達香港海域。多位登艦參觀的市民紛紛表示,能目睹「三劍客」駛入昂船洲,並親自登艦參觀,近距離感受國家海軍的強大,感到特別開心、激動,愉悅的心情難以言表。


【16:10 央視航拍遼寧艦編隊抵港】


【13:14 新聞直播間】香港各界歡迎遼寧艦航母編隊抵港


【12:45 林鄭出席航母編隊歡迎儀式 冀市民加強對國家了解認同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7日)上午在昂船洲軍營,出席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航母編隊停靠香港歡迎儀式。林鄭在歡迎儀式上致辭,代表香港特區政府和香港巿民,熱烈歡迎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航母編隊的全體人員來到香港。

林鄭月娥在致辭中表示,遼寧號航母編隊在海上開展跨區機動訓練,充分展示了中國人民解放軍「威武文明之師」的風采。中國海軍肩負重任,為國家的海上安全提供了強而有力的保障,不但對國家的貿易和航運發展作出重大貢獻,也向全世界彰顯了國家對協助維持世界和地區安全和平的能力和決心。

林鄭月娥相信,這次航母艦編隊訪港,將讓廣大的香港市民親身體驗國家在國防和軍隊建設方面,特別是海軍建設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並大大加強香港市民對國家的了解和認同。

【11:45 遼寧艦細節 睇真D全城期待的遼寧艦航母編隊7日清晨抵達香港海域。遼寧艦艦艏停有直-18運輸直升機和殲-15戰鬥機,軍艦兩舷有官兵,艦尾亦停有戰鬥機。


【11:05 遼寧艦抵港 彩虹歡迎遼寧艦航母編隊於今日(7日)清晨抵達香港。當編隊航行駛入維多利亞港之時,一道彩虹懸掛天際,好似歡迎拱門,歡迎遠道而來的遼寧艦編隊。


【10:27 搶先看!遼寧艦編隊「三艦客」抵昂船洲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熱烈歡迎海軍16艦編隊赴港參加解放軍進駐香港20周年慶祝活動」7日上午10時在昂船洲基地舉行。兩艘驅逐艦和一艘護衛艦分別進港,市民在昂船洲碼頭歡迎「三艦客」抵達昂船洲。







圖片: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伍天佑、劉瑤、蔡文豪攝

(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9:51 導彈驅逐艦銀川艦進入昂船洲海軍基地全城期待的中國首艘航空母艦遼寧艦編隊,今日(7日)上午駛抵香港海域。遼寧艦編隊駛進香港,打頭陣是煙台艦、其後依次是銀川艦、濟南艦,最後是遼寧艦。


【9:38 圖集|香港市民爭睹遼寧艦英姿】「熱烈歡迎海軍16艦編隊赴港參加解放軍進駐香港20周年慶祝活動」7日上午10時在昂船洲基地舉行。8時許,昂船洲碼頭已有不少駐港部隊官兵和市民等待。












(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攝影:伍天佑、劉瑤)

【9:15視頻|航母遼寧艦抵港全城期待的中國首艘航空母艦遼寧艦編隊,今日(7日)上午駛抵香港海域。遼寧艦編隊駛進香港,打頭陣是煙台艦、其後依次是銀川艦、濟南艦,最後是遼寧艦。遼寧艦駛經赤柱對開海域時,大批市民在海邊圍觀。


【9:09最新|航母遼寧艦抵港 全城爭睹英姿全城期待的中國首艘航空母艦遼寧艦編隊,今日(7日)上午駛抵香港海域。遼寧艦編隊駛進香港,打頭陣是煙台艦、其後依次是銀川艦、濟南艦,最後是遼寧艦。遼寧艦駛經赤柱對開海域時,大批市民在海邊圍觀。









(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全媒體新聞中心,攝影:麥鈞傑)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