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飛馬前球員涉打假波 李威廉擬認罪

2017-07-20

【文匯網訊】 (記者 杜法祖)香港飛馬5名前球員涉嫌捲入去年打假波案被廉署拘控。案件20日早在區域法院提訊,其中涉案的香港前足球先生李威廉向法庭透露將會承認控罪,且不再申請保釋,故即時被還柙,其餘4名被告因需時申請法援及聽取法律意見,獲法官押後至9月19日再提訊,各人准以原有條件繼續保釋候訊。

涉案5名前飛馬球員依次包括前飛馬隊長郭建邦(30歲)、前飛馬球員鄭禮騫(31歲)、曾當選香港足球先生的前飛馬助理教練李威廉(36歲)、飛馬前球員陳柏衡(24歲)及李家豪(24歲)。

5名被告共被控七項串謀詐騙、向代理人提供利益、及收受利益等罪名,控罪指他們於2015/16年度球季,疑行賄或收賄共6萬元,串謀詐騙以操控或企圖操控由足總舉辦的香港超級聯賽,並在當中3場預備組賽事中串謀「打假波」,包括去年2月24日由飛馬對元朗足球會的預備組聯賽、3月23日及4月13日由飛馬對標準流浪的預備組聯賽。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