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國小伙攜女友吃麥當勞 遭美國老太罵「外國狗」

2017-07-23
圖中文字:誰有權坐這裡就餐,是我這美國人,還是他們這群外國狗?(圖源:美東僑報)

圖中文字:誰有權坐這裡就餐,是我這美國人,還是他們這群外國狗?(圖源:美東僑報)

【文匯網訊】 據海外網7月22日報道,來自遼寧瀋陽的留美男生沈思維(Siwe hen,音譯,下同),於美國時間週日(16日)在社交媒體上傳一段影片,指他和女友在美國紐約曼哈頓14街的麥當勞用餐時,遭一名美國老婦出言侮辱,指他們沒有資格坐在餐廳內,更稱他們是「外國狗」。

據美東僑報消息,當日沈思維和女友到麥當勞用餐時,不知道要吃甚麼,所以兩人打算先坐下來,看看菜單後再作決定。豈料,坐在對面的老婦開始大喊大叫,稱他們不是美國人,不能坐在那邊。


當餐廳經理出來調解時,老婦更質疑對方的資格,因為「這女的看起來是哥倫比亞人」。

整個視頻中,這位老太太都在叫囂仇視和充斥種族主義的言論。老太太說,「誰有權坐在這裡,是我一個美國人,還是他們(情侶)這些外來狗?!」「不要過來,我正在吃飯!這隻狗現在想湊過來!」「她真的是經理嗎?拿出證據來!這女的像南美哥倫比亞來的。」


最終,罵人的老太太轉過身來,直接對著相機。她不停揮舞著手,喊道:「嗨!我是美國人。我有權在這裡用餐。你們快挪開屁股,」她大聲大叫,指著沈思維。

網民均不知老婦何為,紛紛留言稱「這太瘋狂了,太無知」、「我無法相信這會發生」、「為她感到慚愧」。此外,亦有網民安慰沈思維:「請不要放在心上。」


責任編輯:朵朵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