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國際冠軍杯深圳站 4萬觀戰人數創賽事紀錄

2017-07-23

【文匯網訊】 (記者李望賢深圳報道)2017國際冠軍杯中國賽22日晚在深圳龍崗區的大運中心體育場迎來了一場重量級對決,憑借庫特羅內的梅開二度,以及新援凱西、恰爾汗奧盧的進球,AC米蘭4:0大勝拜仁慕尼黑。據統計,當天共有4萬名觀眾到現場觀戰,創下了國際冠軍杯中國賽和深圳賽事規模的歷史。

據悉,在深圳舉行的比賽,是AC米蘭和拜仁慕尼黑此次中國行的第二站。此前,AC米蘭在廣州以1:3負於多特蒙德,而拜仁慕尼黑則在上海的點球大戰中不敵阿森納。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ICC國際冠軍杯中國賽的運營「陣容」中,還出現了深圳企業的身影。作為深圳大運中心的總運營商,佳兆業文體旅遊集團身兼本次國際冠軍杯中國賽戰略賽事推廣夥伴及深圳站聯合主辦方的雙重角色,正式躋身高端賽事IP運營者的行列。


責任編輯:朵朵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