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台藝人劉樂妍點讚解放軍:是全國人民驕傲

2017-07-31
劉樂妍臉書截圖

劉樂妍臉書截圖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閱兵7月30日上午在內蒙古朱日和訓練基地舉行。閱兵的盛大場面令台灣女藝人劉樂妍感到非常激動,她在Facebook上發文感慨,解放軍是全國人民的驕傲,在台灣當「台軍」,卻只能上街抗議被砍年金。

台灣女藝人劉樂妍(網絡圖片)

台灣女藝人劉樂妍(網絡圖片)

劉樂妍30日在Facebook上發文稱,解放軍出來閱兵是全國人民的驕傲,在台灣當「台軍」,卻只能上街頭抗議被砍了年金,並呼籲民眾「要打誰?誰才是真正敵人?麻煩大家用腦子想一想呀!」

劉樂妍又向「台獨」喊話:「大陸才是我們的同胞!美、日、印語言和我們不通,長得和我們不一樣,『台獨』你們到底在想什麼?」她提醒台灣民眾,政治影響經濟,經濟影響民生,而「那些居上位的政客根本不會管你好不好!」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范佩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