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天津政法委書記:決戰20天殲滅傳銷 打不凈不收兵

2017-08-06

【文匯網訊】 23歲大學畢業生李文星誤入傳銷,溺水死亡事件發生後,引發社會廣泛關注、反映強烈。廣大群眾對非法傳銷活動深惡痛絕。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趙飛來到案發地,天津市靜海區後,直接深入傳銷人員教育轉化基地,與打擊傳銷專項行動中抓獲的傳銷人員,面對面進行詢問交談,詳細了解他們被騙入傳銷組織的情況和他們的真實想法。

趙飛嚴肅指出,靜海是我市非法傳銷的高發地,這些年,不僅靜海,全市都在不斷加大力度,打擊非法傳銷活動,但從李文星事件的發生看,說明打得遠遠不夠,傳銷問題還很嚴重。必須從社會穩定的政治高度來認識這個問題,解決這個問題。

隨後,趙飛代表市委市政府在靜海召開緊急會議,做出部署,迅速開展一場打擊取締非法傳銷的專項行動,決戰20天,徹底清除我市非法傳銷活動,打掉非法傳銷團伙,打不凈,不罷手、不收兵。

打擊非法傳銷專項緊急行動採取專群結合,綜合治理,打人民戰爭。全市從公安機關調集精兵強將,組成專業打擊隊伍,迅速展開圍殲抓捕行動。媒體大力宣傳,發動社會,發動群眾,揭發檢舉,有獎舉報,舉報越多,獎勵越多。動員各級政府、各級組織,採取分片包干,進行地毯式地摸排清理,絕不留死角。加強對出租房屋的清查,發現挖出隱藏其中的各種非法傳銷團伙。市場監管部門積極行動起來,充分發揮職能作用,從源頭髮現管控打擊非法傳銷活動。非法傳銷團伙策劃者、組織者、頭目人物是這次打擊的重點,對他們依法打擊,絕不手軟。通過行動,徹底摧毀非法傳銷組織體系,讓非法傳銷組織在靜海徹底「乾淨」,在天津形成遠離傳銷,打擊傳銷的濃厚氛圍。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