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全亞航台北飛吉隆坡客機遇亂流 至少4人受傷

2017-08-17

【文匯網訊】 據中新網援引台灣「中央社」報道,馬來西亞廉航全亞洲航空一架從台北飛往吉隆坡的客機,於昨日下午3時55分飛行途中遭遇嚴重亂流,初步估計導致至少4人受傷,其中包括一名9歲小孩及老奶奶。

據外媒報道,這架航班編號D70373的全亞洲航空(AirAsia X)客機是從台北桃園機場啟程時,途中遇上強大氣流,導致部分乘客因未繫上安全帶受傷,其中一名9歲小孩因失控而跌傷頭及腰部,一名老奶奶也撞到頭部,癱坐在地上無力走動。

由於強大氣流造成座位上方的行李箱掉落,一名乘客被擊中導致頭部流血。而一名空姐也因氣流飛撞跌倒。

不過,飛機最終仍在昨晚約8時35分順利抵達吉隆坡第二國際機場。為了等待救護車到場救援,因此乘客在15分鐘後才獲准離開機艙。救護人員以擔架將傷者抬出送院治療。

目前,全亞洲航空方面尚未針對此事回應。


責任編輯:范佩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