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國夫婦在美疑車禍墜崖 警方打撈進展緩慢

2017-08-18
弗雷斯諾縣警方派出直升機在中國學生夫婦和泰國學生失蹤附近地區搜救。(弗雷斯諾縣警方提供)

弗雷斯諾縣警方派出直升機在中國學生夫婦和泰國學生失蹤附近地區搜救。(弗雷斯諾縣警方提供)

【文匯網訊】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美國聖地亞哥中國博士後研究員王易南(Yinan Wang)、宋捷(Ji Song)夫婦,在加州國王谷國家公園(Kings Canyon Nationa Parks)疑似車禍墜崖案,弗雷斯諾縣警方與美國國家森林服務局當地時間16日,仍在現場計劃打撈中,但進展依舊緩慢。

這起死亡車禍已引起弗雷斯諾當地華人的關注,但當地華人團體表示,目前並未接到警方的聯絡,不知死難者的家屬是否抵達現場。

圖片來源: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

圖片來源: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

包括弗雷斯諾縣警方、加州公路巡警局和美國國家森林服務局的打撈團隊,16日繼續在180號公路車禍事故現場打撈,但到當天下午為止,進展緩慢。

不過據弗雷斯諾當地華人表示,到目前為止,他們並未收到警方的聯絡消息。當地華人社區活躍人士朱海若表示,通常有關華人發生的任何事情,當地警局都會聯絡當地的華人社區和團體,通過華人提供翻譯和相關家屬的吃住安排,但到目前為止,警方並沒有聯絡華人社區。

弗雷斯諾華人表示,當地媒體最先報道的是兩位泰國交換學生的失蹤案,所以大家開始並沒有注意到王易南夫婦的失蹤案,直到本周中國人失蹤的消息才慢慢傳出來。

當地華人表示,泰國學生和中國夫婦出事的180號公路確實崎嶇陡峭,很多地區都是對開單行道,兩車相會時如果一車拐彎角度稍大,另一汽車需要躲避,就非常危險,即便是當地熟悉路況的民眾,平常進出山區也非常小心。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